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普世宣史之研究-從耶穌時代至改教運動後為止 (26-1689 A.D.) A Global Mission History From Jesus to Post-Reformation (26-1689 A.D.)


    /    /     郝安倫, Alain R.  Haudenschild
協助出版/活石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台北市光復南路 505 11 樓之4
出版日期 / 20143:  ISBN 978-986-88828-9-8(平裝)
 熱情推介
本書從一個 宏觀的嶄新角度比較了「主的大使命」The LORD’s Great Commission) 在世界各個主要的文化與不同傳統教會禮儀背景下的發展甚至還包括了臺灣早期宣教的歷史。全書內容豐富,超過七百個註腳,六十幅地圖,三十幅歷史表格以及多幅圖像,讓讀者能夠很快地熟悉宣教事工的關鍵事件與方法。作者引述了多種語言的書目,這對想要研讀基督教文化與其所帶來的宣教影響的學者是很具吸引力的。華人基督教世界正處在轉換為跨文化宣教的時代,本書從嶄新的觀點整合了各個處於不同文化的基督教宗派在聖經教導下所發展出來的宣教方法,除了有趣的研究材料之外,作者還及時提供了歷史與宣教的洞見,來幫助讀者進行華人世界宣教學的背景研究。我熱誠地推薦 這本書給想要在華人或非華人世界中預備從事各種宣教事工的人。(江萬里 博士/ 教授  Prof. Dr. Stephen W. Chiang
中國社會科學院,哲學研究所,東方文化研究中心,臺灣文化研究部門)

本書作者:
作者郝安倫博士Dr. Alain R. Haudenschild是瑞士藉牧師與教牧博士 (D.Min.)


他接受德國差傳協會 (DMG  interpersonal e.V., Sinsheim 德國差派,成為國際差傳協會 (SEND International) 的宣教士,在台灣從事教會拓殖以及特別的宣教事工多年。作者在2002年加入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 (Chinese Christian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承擔跨文化宣教的推廣之後,他便致力於宣教的研究,翻譯宣教資訊,進行宣教課程的教育與電子式的出版。他總是將台灣未得之民放在心上。 據說許多人是從他的書和部落格得知,「關顧在台外籍人士委員會」TECC)正在對台灣常被人忽視的泰國,越南語,印尼與菲律賓移民進行教會拓殖的工作。作者在2003年於德國KorntalAkademie für Weltmission獲得碩士學位,當時他的第一篇論文是關於台灣的客家族群~一個近乎福音未得的漢族群體之研究,獲得「德國福音派宣教學協會(Arbeitskreis für evangelikale Mission, AfeM)」的 『喬治•彼得推廣,』獎 (George W. Peter Price of Promotion)
他在2011年於台北道生神學院的碩士論文研究在非基督教環境下的聖經處境化之教會拓殖。本書是作者2013年在台北道生神學院的教牧博士論文。

僅適用於個人直接購買:
原價:350.-NT$(含稅)
國家圖書館出版品 預行編目資料:
普世宣教史之研究 : 從耶穌時代至改教運動後為止 (26-1689 A.D.)  / 郝安倫作 .
臺北市 : 活石文化,2014.3
ISBN 978-986-88828-9-8 (平裝)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想購買書名:​普世宣史之研究-從耶穌時代至改教運動後為止 (26-1689 A.D.)​
e-mail:fucheng@vghtc.gov.tw MP:0938-836-686 (陳甫州)

Unknown 提到...

想購買書名:​普世宣史之研究-從耶穌時代至改教運動後為止 (26-1689 A.D.)​
e-mail:fucheng@vghtc.gov.tw MP:0938-836-686 (陳甫州)

郝家的宣教資源與新聞

「也 要 為 我 們 禱 告 、 求 神 給 我 們 開 傳 道 的門」(歌4:3)